close

時光流轉,人漸漫老

約了朋友在台中見面,對台中市又不是很熟,幾經思量,定了見面地點在火車站附近……

但,約在那一家店???朋友傳了幾間店家的部落格讓我參考……

我左看右思的,没看到一家有想去的,總想:環境高雅,花費小資,餐點要好吃,還要離火車站不遠。

裝潢新潮的,嫌餐點快速食口味;古蹟轉營餐廳,嫌只有古蹟,没佳食…

正難定奪時,朋友提議:不然,先走去看看這家華泰咖啡館,離車站不遠,店雖有些歷史,然用餐者多,菜新鮮且咖啡好…………..

於是,順著前站往前走到這間

華泰咖啡館…

一間名字都挺復古的感覺…

     

走在火車站前,繁華已盡的落漠小街…

看了店的外表,還是不會有想進去吃的感覺….

但因為餓了,就走入店裡.

一進門,居然滿客,都快中午一點時分了耶.

剛好有一桌正要離席,才輪到我們入座.

入坐了,服務生馬上送來開水才點菜單,動作倒是快.

不過,我倒是注意起整間店……

一種進入三十年前的豪華咖啡館…

油湸的傢具

 

三十年前的風格裝潢

老式風格的桌椅,吧台等

客人是現代的,有年輕人,看來衣著光鮮的婦女,談生意的中年人等…

很是熱閙有生氣

店裡店外,不同的氛圍,我還以為走入了時光小路中。

這間店給我的感覺是新奇的…

新奇在:店老,舊傢俱,傳統風格裝潢.

有著老,有著舊,但不是髒

是有著風韻依舊,魅力尚存的質感

重要的是有著活力的氣場

了解一下賣什餐

   

我跟朋友都點了華泰主廚特餐才250元.

聽說每天的特餐主菜都不一樣的,附上湯及飲料

也是一味傳統的菜式,但入口也好吃

餐後朋友加點了曼巴咖啡

香淳,淡霧中感受復古情懷

老板是高雄人,很好客

在客人少了點時,有略微介紹了這家店的歷史

   

店裡很多本書也簡介了華泰的源由


下午營業到3點時,店就會休息,5點再營業...

來欣賞一下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華泰咖啡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太原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